激素脸流黄水了,怎么办?

2017年1月13日

很多激素脸患者,严重的时候都有出现过流黄水,甚至结痂的情况吧。

得了激素脸为什么皮肤会流黄水呢,下面李霞护肤老师为大家解答下原因吧。

原因一:流黄水是脸上激素炎症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,当使用激素的时间过长后,激素对皮肤的损伤是持续性的,积累到了一定地步就会爆发式的一发不可收拾,严重的皮肤流黄水结痂,周而复始得不到好转,甚至到了毁容的地步

原因二:有些激素脸患者就医采取了纯中药内调和外敷的治疗方式,患者使用药物初期或者是一段时间后,药物会刺激皮肤产生一定的反应,是过敏的急性期,皮肤会产生黄水通过毛孔流出来,如果皮肤的代谢能力已经紊乱,那么皮肤流出来的黄水只能停止在脸上,久而久之还会出现结痂现象。

那么这么难看的流黄水,而且还很难受,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呢?

有的,按照下面方法来,让你尽快的摆脱流黄水的困扰吧

方法一:如果是严重的激素依懒性皮炎患者出现了脸上流黄水的情况,一定要停用所用的化妆品、护肤品和激素类的治疗药物,因为这些都有可能进一步加重脸上病症。激素药物只会暂时抑制皮肤当下的情况,一旦停用后皮肤状况只会越来越糟糕;

选择正确的方法进行治疗,皮肤激素炎症已经严重了就不要随便是用什么产品或者自己治疗了,赶紧去正规皮肤科医院就医,遵从医生的建议,能用什么不能用什么,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一定要认真遵守;

还要保持稳定积极的心态,即使是治疗期漫长艰难,也不要焦灼烦躁,因为炎症的出现是因为激素打乱了皮肤代谢,造成了真表皮层损伤,良好的心态有助于皮肤恢复健康有序的代谢。

方法二:因为治疗过程中出现的脸上流黄水现象,这是因为药物刺激皮肤做出的反应,这期间还会出现结痂,可能挥发痒难受,等时间长了结痂会自然脱落,皮肤再生产生新的肌肤,一定注意不能用手去扣珈块,也不能挠抓,不然会留下难看的疤痕还有可能造成细菌感染;

在治疗过程中要谨记医生的嘱咐,生活作息、卫生、饮食、护理方面都要特别注意。皮肤从基底到表皮的基本代谢周期为28天,对于激素脸的患者来说需要更长的周期才能逐渐恢复肌肤健康,因此一定要坚持治疗和护理。

没有评论

评论已关闭。